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0:00:3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哭泣


               你不理我


               我偷偷掉了一滴眼淚


               迅速的擦拭掉

 
               沒有人看到


               不想讓人看到


               那是一滴癡情淚


               你永遠不會知道


                  眼淚


                是天使身上的


                  鑽石


                你是我的天使


                  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個她今晚給我的訊息


我不知我該如何回應妳才好


因為   我不知如何是好

台長: ♥封虧小寶♥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封虧小寶♥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