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1:21:2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遊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臨時下了嘉義

因為魚說 要抱抱 但抱不到

然後 我就說 要我抱妳 那我現在就下嘉義

然後 我就 真的下去了嘉義

本來有約小鯨 可是 我好像在跟她講電話時 我聽錯一些事吧

然後 我就有點生氣 不打算約她((後來才知道我聽錯))

到了嘉義 就衝去對面租了台機車((因為要載小魚))

租了一台黑色JR((機車 超難騎的))

後來 到了家樂福 熱到炸 跑到樓下的麥當當等小魚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魚來了((居然是用走的來))

還沒看到臉 就先看到她的腳((因為從下看上去))

她穿著 短褲 黑色的膝上襪 還有 白色的靴子

還沒看到人 我就先聽到靴子的聲音 小魚還笨笨的ㄌㄧㄤ我手機

然後 小魚就走下來 坐在我旁邊 問我說 小鯨呢

我就說 沒約 小魚就一直逼問我為啥

然後 就把手機給她 她自己打

然後就跟小鯨約在文化路的PIZZA 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了 一下 小鯨來了

我們三個就互相看了一下 然後 問說要去哪

然後 我就說 我要去吃冰

我就把小魚丟給小鯨載((因為小魚嫌說 我那台機車太高))

然後 我們就去小丸子前面那間吃((跟上次茗玥他們吃的是同一家))

我點了情人果牛奶((剉冰)) 小鯨跟小魚都點巧克力牛奶((雪花冰))

冰來了 我的好大盤 他們的好小盤唷!

他們的上面有巧克力餅乾 小鯨就把她的餅乾給我 要我吃

我就很無奈的吃吃吃 三點多了 小魚說 她要去給她媽媽送便當

小魚後來很搞笑的做了件事 她 把她沒吃完的冰打包

拿去給她媽媽吃 哈哈哈 ((降是孝順嚜))

小魚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小鯨就坐在那 聊了一下 

我們就走去 小丸子 逛了一下 就出來了 

走出來 才在說要去逛一下 小魚就回來了

然後 還是 老話一句:要去哪裡

然後 我就說 我要去麥當當((因為我肚子餓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咻。。麥當當到了 我們就進去啊

結果呢 我一個人點餐而已 餐拿著 去樓上坐

我坐中間 小魚和小鯨坐我旁邊

就吃吃吃 結果 我都在被欺負 一開始是小魚戳我左邊肚肚

((因為我很想睡 不舒服我又不敢說))

後來 小鯨也戳我右邊肚肚 然後 兩個一起戳我



  ______________沉默狀態_____________



然後 兩個都給我搞偷拍ˋˊ就一直拍我

後來 我就 跑到對面坐 趴著睡覺

我真的有睡著唷 因為 累掛 也不舒服ˋˊ

起來後 好像四點半了吧 要走囉

然後 我們就走下來 剛好 看到一個踢 帶了兩個女生

我就跟小鯨說 耶 踢耶 小鯨說 真的耶

結果 那個踢的女友吧 好像有聽到吧

居然瞪我耶((小魚和小鯨他們都不知道))

然後 出來後 就說要走了 我就載小魚去她媽媽那邊

然後 小鯨就陪我去車站 到了車站

問幾點的車有回到員林 ((五點))

剩下五六分鐘 就站在大廳跟小鯨說了一下 就趕緊進月台了


  ______________上車車______________



一上車 就開始睡 因為發現 有中暑現象 趕緊休息

直到小鯨ㄌㄧㄤ我手機 才醒來

開始傳訊息 聊了一下 



 ______________到了員林了______________



趕緊跑去廁所 換了衣服 衝啊)))直奔學校

因為已經超過六點了 趕緊進校


 

台長: ♥封虧小寶♥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封虧小寶♥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why?
此分類上一篇:給小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