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2:56:2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的一天07.1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睡寶貝家
哈 !! 真幸福 ^^
不過我一直打呼 == ” 吵到寶貝睡覺
丟臉 !!!

一早我們用一用就去我妹的運動會一下
後來我們就去西門町
逛押逛 吃了一些東西
找不到我要的鞋子
寶貝買了一雙DC板鞋 胖胖的 很可愛 !!

傍晚的時候我們就去士林夜市
挖賽 == 超多人的
擠到爆 逛了好久 腳超酸的
後來去吃東西
遇到一個阿嬤 態度超差的
我們就吃一碗炒飯後 換家吃

在火車上 站到腳好痛
寶貝也是 看了好心疼 倒數第二站才坐下
呼-----

到桃園後 許多店家都關了
但越晚越多人說 ==

我們就坐著小黃 回家ˇ
洗完澡 原本是要去找寶貝
後來跑去打球
真是對不起吼 寶貝 !!
我想嘗試看看凌晨打球的感覺麻

打球還看到光啟籃球隊的 不過已經畢業了
打球的超悶的 == 沒什麼感覺
太久沒打 顧著上班 都沒運動
痾 擔心自己會不會都沒運動 就變胖子押

OH ---- 打到兩點多 就閃人回家了
哀 睡不著 很想親愛的
不過明天親愛的要看書 準備段考
這樣就不能膩在一起了

今天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出去了
之前假日都去上班 都沒約會
哈!! 終於 ---- 感覺真棒 !!

妳也很開心吧? 寶貝
有時間 我們在去更多地方玩 -----
等我賺多一點錢 !!!
^^

永遠愛妳 *

台長: 阿暐 ˇ --------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