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8 14:47:0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年輪蛋糕首選-元樂幸福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能中獎真的超開心的啦>//////<
而且還是我夢寐以求的元樂蛋糕><


何謂夢寐以求呢? 因為很早之前我就在新聞看到元樂蛋糕的報導
一直很想買>< 但又會怕口味不是我想的那樣 一直沒買
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能品嘗到元樂蛋糕的新品:夢幻蒂芬妮!!





接到宅配電話 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東西
直到宅配先生親手交給我簽收 我這才知道
我盼望的蛋糕來了 哈哈哈!!


看到這個盒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設計過的捏!!
插畫者:王慧琪
「有福同享」元樂2011插畫比賽
只能說他設計的太夢幻了 好像在童話王國裡><
看到可愛的盒子 裡面一定有更大的驚喜!!
登登登登~~~~~~~~~~~



蒂芬妮 你終於來了 想你好久了!!!
連外包裝都要這麼可愛




這是元樂蛋糕貼心的地方 層層都是驚喜

有盒子 有固定金蛋的底部 還有介紹蒂芬妮內陷的小卡片
還有一個手提袋>< 






一開始當然不是先開動((夢幻的食物一定要先留個紀念..
不然吃完之後太好吃我就忘記他原先長怎樣了XDD


天啊>< 上面的白巧克力快流下來了啦XDDD

蛋糕很多種 但是沒看過這麼可愛又精緻的蛋糕><

所以跟蛋糕拍了好多照片!!!! 拍照又不能吃真痛苦

為了要給蛋糕最漂亮的一面 我忍痛不吃啊!!!!





外盒

底部 

介紹

袋子





以下是開動圖


好多層啊!!!! 我的相機看到這麼多層 也瞬間眼花了

這是唯一 一張小切面 後續就全部被分屍了XDDD





我切了 8 9 10小塊 哈哈哈 因為我喜歡慢慢品嘗啊!!

上面彩色的部分是

頂級法國Boiron紅橙 君度橙酒果泥 100%天然藍柑橘甜酒 調和出夢幻般色調的內餡基底

看起來就是夢幻的顏色啊!!!!




下面的千層 很有咬勁啊!! Q彈Q彈的很綿密又很緊實
配上面酸酸甜甜的內餡 還有一開始我說外殼的白巧克力
酸酸的又有白巧克力的甜味+上蛋糕的口感
以為味道會有點分離!!!! 錯了錯了!!!!!!!!
根本就是一家人 非常融合 不會說有分開的感覺




越吃越好吃!!! 不甜也不膩 很適合長輩吃
一般的蛋糕都是上面一堆奶油 很膩
我吃了這個一點都不膩 再來十個我也不會膩哈哈
所以這顆蛋糕幾乎都是我吃的哈哈哈!!
因為拿一塊吃完 又想拿第二塊 以此類推 我就全部吃完了= =

我只能說夢幻蒂芬妮 你真的太好吃了(((灑花~~~~~
比我想的更好吃呢!! 作工繁雜 沒添加物 不記成本使用國外進口果泥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有種幸福的新滋味!! 真的好奢侈啊~~~xd

最後要謝謝元樂蛋糕 給我機會品嘗這麼好吃的蛋糕
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我就是一個美食愛好者啊XDD
就是一直尋找好吃的食物 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分享文^^~~~~喜歡的話以下網址購買^^





喜歡吃蛋糕的朋友們 我極力推薦
不甜不膩外型可愛的年輪蛋糕^^
♥元樂幸福蛋糕♥ 可以參考他們的網址~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pie2

官網:http://www.ipie2.com/#










台長: Plk,,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一種好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年輪蛋糕首選-元樂幸福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