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1:01: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s GO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公司裁員時, 一直也有少許擔憂著自己也會被裁..也想著找另一份工作...

想不到最後還是沒有被裁...難道是會計的職位真的不易被裁?

而在工作安定的時候, 另一份工作找我了...只是以前在求職網上留下了個人履歷, 想不到在這時候真的有人會找我面試...當時也在猶疑著是否去, 當那公司打來時, 也勉強地約了一個時間去面試, 不過到了面試當天, 我郤推說著有事不能去...他們也很有禮拜地想約我下次面試...隨後的幾天他們也不斷來電找我...但我郤沒有再接聽他們的來電, 原因是...我已選擇留在這公司裡好好的工作...因為我喜歡這間公司..雖有某些缺點, 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工作...希望在短時間內還是在這里拼搏一番..haha..

而上個月尾, 我的上司叫我入會議室, 原來通知我有花紅, 當時真的覺得很興奮的...因為之前上司已跟我們說由於今年經濟差, 別想著有花紅分, 怎想到現在有呢? 原來也只有會計部門有...應該是上司幫我們爭取的...所以只得4,5個人有花紅...雖然人工凍結, 也算是很好了..辛苦了整年, 有點回報真是很開心的...^0^

感謝神的看顧丫~~ 真的喜出望外...

by 小手

台長: 大手&小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恩地帶 |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