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23:20:4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仿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我PC相簿的圖~~

我自己的   


那些圖   是我自己仿畫的ˇˇ

老實說

要我憑空想像畫出人物

不太可能~"~



我只能看著想畫的角色   我才畫的出來!!


所以呢   我並沒有什麼畫畫的天份~"~

畢竟畫出來的,

也是有原圖在那  也找的到~~!!


所以我畫的圖~~

只能算是   模仿吧!!

台長: ☆〃︴╰小蔡╮¢★~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堀江﹏¢〞★〝
此分類上一篇:☆〃︴隱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