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22:11:3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日

從今天起!!

我要對所有人隱瞞這一天!         (其實早該隱瞞起來了...



不管有誰來詢問我的生日,

我一律不回答!

打死我   我也不講 ...  


就算有少數人

我有跟他們說過


但到了那天...

他們依然不會知道這天是我的生日!  

都說:「阿...忘了   今天是你生日阿?!」

聽了有多無奈...

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這天要隱瞞起來!!!!


只要我送別人生日禮物就好了!
   (限女生ˇˇ      男生嘛! 去 死 吧 ! )
要送我的話!!還是免了...

假如你真的記得這天

我就很開心了

要送我禮物~~我也會收下的!!

==================================

如果真想知道"這天"~~~

有辦法的話   就來拿我身分證看吧!    呵呵

其實也是查的到啦=ˇ=

台長: ☆〃︴╰小蔡╮¢★~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仿畫﹏¢〞★〝
此分類上一篇:☆〃︴兵單調查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