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2:24:1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の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小蔡!!



『我對沒有相同喜好的普通人沒興趣。
 你們之中要是有御宅,傳教士,腐女,同人女,就來找我吧!以上。』



(眾:這啥鬼ˋOˊ~不就是涼宮春日的自我介紹嘛!!)

噓~~~~~~ˇˇ





==============================

    !!   以下    !!

我叫小蔡

我有個煩惱,就市常常去路邊攤買東西!

買著買著就被端走了ˊˋ~!。


(這段話在OLG上,跟剛加的工會所有人說這句!)
(全都大笑!哈哈   也是有趣的自我介紹啦ˇˇ~!﹚

台長: ☆〃︴╰小蔡╮¢★~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兵單調查表¢〞★〝
此分類上一篇:☆〃︴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