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22:51:4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應該算是宅男吧!!
     (某:不是應該,本來就是!)

我不喜歡出門

出門就讓我覺得很討厭...

不過這應該算是"家裡蹲"吧!

(家裡蹲:蹲在家裡足不出戶,俗稱廢柴、米蟲)

======================

我超喜歡動漫畫的!XD


跟連續劇和偶像劇還有綜藝節目比起來

就算打死我

我還寧願看"動漫"!

『動漫是好物阿!!』


畢竟動漫比那些電視節目好太多了

電視節目真的很濫

就綜藝節目來說...!

腦殘一堆!!  嘴賤也一堆!!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想到"我猜"事件

真的是氣到爆炸!(ˋOˊ)

不明白、不明瞭的事就在亂蝦掰!

幹麻啊?!

突顯自己沒腦?

.....


算了不想再提

=====================




回歸主題
~~~~~

我目前擁有的漫畫有~~~!

【魔法老師 1~19】
【飛輪少年 1~18】
【薔薇少女 1~8(完)】
【幸運星  1~4】
【灼眼的夏娜 1、3】  OS:阿~ˊˋ  第二集定了幾個月了
                都還沒來... 嗚...

當然不只這些!

目前還要再來去買~

【蘿莉的時間(萌少女的戀愛時光)】!!
呵呵  看完動畫   心想漫畫一定要買來收藏阿(心)
                
其實我真的要買的話

不只這3x、4x本漫畫

至少是上百本漫畫!!

因為從我國小接觸的好看的動畫、的漫畫都會買下來

因為真的很喜歡!!


到這裡應該有人會問

怎麼沒有、輕小說、週邊商品、公仔....等等哩哩扣扣一大堆東西!



從輕小說說起

老實說我看一堆字的書...

我看不久~"~

雖然輕小說話有一些插圖啦ˇˇ

不過以輕小說來說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來說

我有試讀    角川官網的試讀區

看完之後  真的很有趣

不會讓我有很煩的感覺

之後我跑去我家附近的漫畫店

想租來看   結果他那邊沒進輕小說Orz

心情整著盪到谷底ˊˋ

不過有人會想問:乾脆買來看啊?!

我也知道可以買來看

只是我都會訂 從第一集到最新一集!

我漫畫就是了  
 魔法老師、飛輪少年、薔薇少女都是從第1集~最新一集!

一口氣買了3X本漫畫   

付錢的時候  3仟多塊就拿給店家   旁人看了說:哇還真是有錢=ˇ=


我就放棄了ˊˋ      ˋ(=ω=.):妳的愛不夠!!
              
              ↑↑↑
           幸運星~泉 此方 的顏文字   XD



至於週邊商品、公仔之類的

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ˊˋ所以就沒有去買

雖說有些是會用送的

但也不知道是買什麼送的ˊˋ


要說商品的話ˇˇ

身邊有一個:『灼眼的夏娜 典藏款 的泳裝抱枕XD』

其實也不是一個       PS:抱枕圖我的相簿可以看到︿︿

還有『等身款的 制服款ˇˇ』

只是送人哩~~

我入手方式是網拍買的~"~

想要加起來含運費3仟多...

不過也是直得啦ˊˋ

畢竟我住在南部

漫博會 我也沒辦法上去

我也只能這樣購買ˇˇ




==================

這邊我真的要幫"御宅"說話了!

宅哪裡不好了?

憑什麼被一堆腦殘的低能批評?!

還有一些自己心思不正的大人

在那邊批評動漫畫怎樣怎樣的?

那為啥就不去批評  一堆腦殘電視節目呢?

只會批評  動漫畫  害一些好看的動畫不能播

還有御宅也是

只會在那邊歧視、偏見、扭曲 御宅....

說啥不應該活在這世界上!!


那位啥妳不先死一死呢?    

....................

   嗯~...

還有一堆抱怨   

我就不打了~"~   實在太長了...

台長: ☆〃︴╰小蔡╮¢★~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我の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