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23:08:38| 人氣3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日,終於開學了

終於見到了期待已久的新環境,新同學,新老師

雖然才第一天認識,卻跟PATTY好到像認識很久了_

可能這就是緣分吧!

就如同當初在志仁認識小愛、阿樣一樣

還讓老師以為我們是不是之前就認識了

禮拜日下課之後,我突然很想妳們兩個

也許是一種想分享的心情吧!?

想跟妳們說:早知道我們一起報名嘛~

也有種後悔的心情

因為真的不像志仁般好過…

請假照樣扣分,上課不能睡覺,也不能吃東西

喝飲料時也不能喝有料的…

讓我這個吃飯超級慢超級慢需要2節課才吃得完的人

很困擾…因為一上課我就必須把食物收起來

一直到回到家我才真正有機會把剩下的食物解決掉

或許這就是學校規矩吧!

但對於在職生來說,這樣會不會也是不便呢?

很想念酸辣湯麵也想念酸辣冬粉

學校餐廳的東西難吃又貴實在不是我在嫌棄,

老實說_我做的義大利麵比它好吃個幾百倍~

還讓它賺去70塊,整個怨念啊>"<

重點是:等超久

老涼我吃飯時間不到1小時

光等餐就花了我40分鐘的時間

你是搞啥鬼,以為大家都在餐廳上課嗎= =?

整個氣到…

小愛,阿樣,我好想妳們><

 

話說我現在在整個校區的最後一棟

也就是人文館上課,其他科系的人我想應該是都見不到吧

聽阿導說志仁有幾個也是讀這邊

原本想說這樣至少還算有伴,但竟然是分棟的~"~

商管兩館,餐飲一館,電子一館…

怎麼覺得志仁小歸小,大家感情都很好

不同科的人也都互相認識,熱熱鬧鬧的…

不像現在,外文館假日的時候只有2班

其他都很空蕩蕩,除了自己科系的學長姐

根本沒有機會去認識其他科系的人吧!

 

 

好久沒上來打報台,一上來照樣是一大串的抱怨文

哈哈哈~

我一定要開心!!!

 

 

結論:大學生活,好像沒有想像中好玩XD

台長: 涼夜輕風 愁滿懷
人氣(3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日記*Shar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右下角寶貝

阿樣樣
我也好想妳喔..

畢業後..才發現原來要當一個社會人並不是這麼容易..
到處碰壁..

發現..校園的生活還是可以充實自己的

現在的我還在努力中..

原來嘴上說的容易才是不容易..

無奈阿..
2009-09-24 18:37:21
涼小潔
加油捏~
我現在也才發現大學生活不好玩
還是我當初的堅持錯了呢?
也許嚴格有嚴格的好處吧

現在只能往好的地方想了= =

不然總感覺很難度過這2年XD
2009-10-09 00:0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