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00:11:11| 人氣1,4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乳房超音波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做了超音波檢查

為了腋下的幾顆綠豆狀的東東

前幾天有一篇新聞大概是說

有一名婦人原本檢驗出來是良性腫瘤,卻在幾年後變成惡性的

看了之後讓我好擔心自己的身體

 

就下定決心去掛號

也做好了心理準備

老爸說: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就算死也沒有遺憾了

所以這個禮拜的心情,是大起大落的。

 

感謝老天爺讓我檢查出來一切都正常

那幾顆聽醫生講起來應該算是脂肪瘤吧

如果沒變大,3-5年都不用再去檢查了

很開心是這樣的結果

超音波檢查的時候不會痛

旁邊還有護士跟一個很可愛的阿嬤陪伴著

連我老媽都一起進來了,噗噗。

甚至我還抬頭看著螢幕,雖然都是黑媽媽= =

進去會盡量讓你放鬆心情

因為這種檢查,不是好就是壞

只有2選1,沒有其他的選項…

或許是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進去之後反而沒那麼在意了^^"

也建議大家,如果發現身體有異常

儘早發現提早做檢查

才不會錯過治療的時機哦!!

 

雖然我的心理建設做了一禮拜

然後脾氣也火爆了一禮拜多…

真的很能感受到患者的無奈無助無力感

檢查中心裡幾乎都是女生

大家也都很和善,也許互相打氣與鼓勵

才有支撐下去的動力吧!

 

各位阿姨姊姊妹妹們,請加油!!!


哈尼謝謝你給我的勇氣

雖然你遠在高雄,不能給我一個安慰的擁抱

今天你打了2通電話來給我

一通是檢查前:你的擔心,讓我聽見了

一通是檢查後:讓我放心的愛著你…

走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卻總是讓你擔心煩惱,真的很抱歉><

也很感謝你總在我脾氣暴躁或落寞失意的時候

陪伴我,雖然好聽話沒聽你講過幾句…

但當兵後好像有越來越甜言蜜語的趨勢XD

(離題)

最重要的是心意,是心意對吧= =

 

 

 

ps.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

乳房特別門診真的很不錯哦

醫生和護士們都很親切

尤其是超音波室裡的那個阿嬤

整個超可愛的,讓我想到我家的阿嬤

可愛是同等級的高啊!!!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健健康康的身體!

台長: 涼夜輕風 愁滿懷
人氣(1,4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日記*Share |
此分類下一篇:右下角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

阿樣樣
身體要顧好啦..

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就虐待自己..

懂嗎??

真是的讓人擔心..

哈哈..
2009-07-28 12:38:54
版主回應
對啊,真的身體要照顧好
那幾個在腋下皮膚底的小東西
印象中是我當初在羅東工作的時候就突然間跑出來的
那時候果然是最操最累的時候
不過也最充實啦!

最近我吃芒果又過敏得到蕁麻疹
什麼臭東西ˋˊ
超級無敵霹靂癢的ˊˋ

現在已經不奢望沒有疤痕了
只希望他趕快離開我的身體= =

大家趕快幫我祈禱吧~  哈哈


張阿樣樣,工作的同時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哦︿︿
2009-08-01 21:30:45
雙雙
請問您是看仁愛醫院的哪個醫師?我現在也有這方面的困擾,想去看醫生,希望您推薦,謝謝。
2009-12-31 01:10:30
版主回應
他乳房攝影科只有一個醫生哦
人很好~裡面護士也都很親切
進去只要放輕鬆就好了^^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回覆你
希望還是有幫上忙哦^^"
祝福你一切安好~
2010-01-29 16:0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