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22:27:11|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約     ⓑⓨ周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遙控器 轉來轉去 轉到誰的心情

 他演戲 我哭泣 真假都分不清

 點唱機 點來點去 又點到我的戀曲

 歌詞裡唱著你我約定

 

 太多人經過我的生命

 唯獨你讓我動了心

 太多事觸動了我的心靈

 唯獨你讓我眷念不已

 

*我不在乎一路的泥濘 你就是我的風景

 不管遙遠距離 只管愛的徹底 都不覺委屈

 我不在乎情路多艱辛 吻你我就有勇氣

 就算傻得可以 就算失去力氣 都不願放棄


很好聽哦~輕快的Fu,聽了感覺心情很好

台長: 涼夜輕風 愁滿懷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About |
此分類下一篇:♪真愛的旅行     ⓑⓨ小林友韻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     ⓑⓨBY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