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3:17:1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歐小MAN × 報台北鼻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今日起床 ..
      我的我的三眼皮跑出來玩了噎
      既劉美君之後約同一起去郊遊就對了 ?!
      大嬸劉妳的眼皮好意思勾引我家的=口=

      ( 還真是禿頭魔人妳真偉大 ~~~~~ )
 
      我的報台報台恢復最原始的樣子 ..
      摁摁摁摁摁摁 -
      很乾淨、很單調、很安靜 ..

      因為因為今天我的報台北鼻差點往生
      嚇死嚇死嚇死我了=口=
      
      報台報台北鼻妳知道嗎 ..
      我我我我我我動員大家搶救妳噎
      才把妳解救回來的。
      我們我們要謝謝咖逼仙子知道嗎 ?!
  
      謝謝謝謝謝謝咖逼仙子仙子 ~~~
      真的真的是愛死妳了。

      還有還有很多人幫妳祈禱噎






     真是真是好人 ~~~
     謝謝謝謝妳 ..
     哈哈哈哈哈 ~
     
     ( 沒有沒有任何打廣告的嫌疑喔 )



































































     摁摁摁摁摁摁 -
     外面外面很有颱風的味道。









2Oo7˙9˙18


         By >> 小歐 

台長:  MAN大歐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我的每天每天每天。 |
此分類下一篇:【 歐小MAN × 我獲勝 ... 】
此分類上一篇:【 歐小MAN × 樹林人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