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3:29:1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歐小MAN × 台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家政課程 ..
     既然既然是學習 " 如何當台傭 ?! "
     碗盤多得跟拍卡通一樣 ..
     在家都還沒有這摸勤勞咧=口=
     學校的碗盤孩子們你們有福了 ..

     後來後來我家的捷暄寶貝哭得很慘
     我以為以為是誰欺負她呢
     結果結果原來是我的禿頭魔人要走了=口=

     聽到的當下 ..
     眼淚止不住多框而出 ..
     強忍著只是一直罵著" 誇張 "

     為什麼為什麼老人家心機就是這樣重 ?!
     人生又不是書本奴才 ...
     成績才代表一切嗎 .. ?!
     愚蠢思想的家長 ..
     
     放學 ..
     大家哭成一團 ..
     心中在多的不捨還只是這樣。

     原本以為一切就這樣沒有退路了 ..
     想不到想不到 ..
     雨傘跟呆寶去她家求他們家長欸
     說要看她幾天的表現 ..
     聽到聽到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真是 ...
     害我哭得比遺失的小孩還誇張
     真是好意思浪費我的眼淚 ...































     哈哈哈 -
     宇秦 .. 妳知道我很愛妳的。






2Oo7˙9˙17


         By >> 小歐 

台長:  MAN大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