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0:37:36| 人氣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寧迎新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康寧迎新演唱會 ^^

又有明星來康寧~~

媽尼 媽尼 李玖哲 TOMORO 小鬼
卓文宣 星光幫‧‧‧‧等 還有很多
望ㄌ^^ 還有不知名抖~~ 哈~~


我終於看到我最愛抖~林宥嘉~ 超可愛抖~

還有潘王子 周定Rian 鴨子 安柏政

還有最帥抖~許仁杰~ 超開心抖~


昨天真抖好嗨抖~~

為ㄌ看明星 排ㄌ三小時多‧‧‧‧ =ˇ=
超類抖~ 但很值得 有看到就不錯ㄌ! 呵~




讀康寧真抖很不錯哦! 可以看到多明星
來讀康寧 呵~ 隨時歡迎~~



昨天站ㄌ差不多 六小時多吧
我抖腿抖快段ㄌ 類死ㄌ‧‧‧

本來要拍照 但望ㄌ帶向機 真抖很點說 = =’’’’
器死ㄌ










開場是 媽尼媽尼 他們抖口技超強抖~~
還以為是放CD 結果不是真抖是 從嘴巴發出抖聲音
超像抖~~ 很不可思議 超酷抖~~

後來是李玖哲 唱歌超動聽抖~ 好聽阿~~
氣氛超嗨~~

卓文宣 氣氛超嗨~~ 很多學長較超大聲抖~~
滿好笑抖 ~~ 而且他超可愛抖~~
新歌 也不錯聽 ‧‧‧‧


還跟小鬼唱~愛的主旋律~ 超好聽抖~~
小鬼超帥抖~~ 哈~~


還有TOMORO 他們雙胞胎 超像抖~~
還把學姊請上台 還親他 超點抖~~ = =’’
學姊超爽抖說 呵~~








其他不知名抖 ~省略~










最後抖壓走 我抖最愛~星光幫~ 阿~~
超帥抖~~
鴨子弟一個出場 本人超可ˇ愛抖 聲音甜美
安柏政 唱台語歌 超政點抖~~ 真適合他阿~
之後 動感周定Rian 超帥抖~~
許仁杰 超帥抖~~ 種菜王子 潘王子 帥到爆~~
最後 我抖~林宥嘉~ 超級口愛~ 叫到快沙啞ㄌ
真抖ˇ太嗨~~ 我愛死你們ㄌ~

但盧學叡沒來 真討厭 = =’’’

真抖太值得ㄌ 超爽抖~~


下次希望他們還能再來 我一定要拍個夠
不知 下次會是哪個明星來 超期待抖~~








希望 下次是~蔡依林~ 不知可不可以 應該很難吧!

期待 下次抖迎新演唱會 哈~~




讀康寧真值得阿 明星 超多抖~~


~星光幫~愛死你們ㄌ 哈~~ 我瘋ㄌ























台長: ^~傻憨仔仔~^
人氣(4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乂阿文文ˇ乂超酷ˇ
哈哈ˇ

你們好好歐ˊˋ

下次找黃義達拉=\\\\=

我們學校都沒有ˇ
不過..
有學長姐表演ˇ

夠嗨了^^


挖哈哈ˇ
2007-10-07 19:19:39
版主回應
讀這裡真抖很直得 哈~~

我也希望~黃義達~來我們學校

真希望學校能安排

我一定會幫你拍照抖~~
2007-10-08 19:1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