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23:42: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來水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跟朋友約了去自來水博物館外拍
      這是第二次外拍的經驗
      不過我當下還是很不自然 


      但是看到成品出來 還挺滿意的
      重要的是 攝影師居然可以把我拍的這麼瘦
      哈哈 這是我最得意的地方


      那幾張 也是我很喜歡的前十名
      其他的 都放在我的相簿裡


      雖然單眼拍出來的照片美美的
      我卻忍不住也做了幾張鬼臉的照片
      笑果還不錯 真的讓人想笑







      寶貝寶貝
      你的手機桌面又可以換照片囉
      等我下去的時候再幫你換喔
      乖乖^^



台長: 幸福微笑著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