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3:30:0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四月份到五月份
  真的是 約會 聚餐 旅遊不斷

  自從四月離職後  
  我真的很充實的在過日子
  每天都沒有浪費 與朋友的約會
  回顧著這些照片 讓我的嘴角不自覺得上揚


  從四月底的【饅饅生日】 開始 緊接著
  
  是跟寶貝的【甜蜜香港遊】
  再來是臨時起意的【士林官邸】
  一直嚷嚷要去的【淡水】
  睽違了十年以上的【腳踏車新體驗】
  離職兩年的【離職員工聚會聊八卦】
  臨時決定的【小琉球之旅】
  到有新朋友加入的【姐妹聚會】


  這些滿滿的行程讓我從四月緊接著到五月
  眼看就要繼續延續到六月呢

  說真的 我很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
  尤其是 我很喜歡有你們的陪伴
  
  每次聚會總是可以很吵鬧很high
  這真的是讓人很放鬆壓


  不過 我想或許七月份開始

  有人要去實現夢想
  有人要為未來努力
  有人要為課業奮鬥
  
  所以把握著大家有閒的時間
  讓大夥聚在一起的機會變多
  怎麼感覺好像
  有種失落悲傷的感覺 哈哈

  可能畢業後 大家各自的目標不一樣
  這樣可以隨時約會的機會應該也會變少吧
  但是不管怎麼樣
  姐妹的感情是不變的
  定時的聚餐約會也是一定要的


  我很期待六月份大家一起出遊的日子。









台長: 幸福微笑著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