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3:57:26|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心裡你像一輪明月 
我費盡心機把妳保護得很好
你走的那天除了多一張紙條 
沒有任何徵兆
沒有我在 
你很好
沒有我愛 
你更好
但是我無法將你說話的樣子忘掉 
愛妳讓我好驕傲
我以為我會很好 
看見每個人都微笑
沒有你我好不了
妳給的可愛紙條 我都沒有折到
車站的半截車票 我小心收好
妳給的諾比冰心 還有妳的溫柔
只是到後來才曉得妳的溫柔體貼
千百隻的褶紙鶴 眼角還有生日的微笑
我想妳真的很好
只是..
愛像打翻的顏料
悲傷的顏色 
在臉上 
只有妳才看得到
要妳比從前更好
就像安穩熟睡的那只小黑貓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妳的好
所以我必須將自己盡力抽離妳的好

台長: To Shine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You leave me to be quite far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會錯

小頭
我們都希望所愛的人
在離別後
可以過的更好、更幸福
而我們只能在背後
默默的祝福、默默的流淚
--------------------------
我又來了
最近變的比較有空了
你在報台問我的問題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
我們的友誼會不會因為時間
而改變、而變質

未來,還很長..........
2007-09-15 14:5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