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2:49:05|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ipwire for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對妳開了口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還恨我
但我希望答案是否定的
這幾年 我一直讓自己盡量很忙碌 很忙碌
努力不讓時間空白
這樣我才能沒有時間想起妳
漸漸的能夠築起一道防線
但是我又開始和妳談話
我好怕因為妳的一個小動作 一個字
就輕易摧毀了我的堅持 就是堅持不打擾你的堅持
不過不用擔心 堅持不會停止
因為妳離我有三萬六千多公里
因為妳不會再進來這裡


我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就像你說的 我沒優點
但是我有 只是我還沒能讓妳看見之前就離開了
我知道 當初留住人的方法錯誤了 只是現在怎麼說也來不及
就是無奈 這樣..
看妳們的背影 我忍
談笑風生的聲音 我忍
為妳好 我都忍
拼了在拼 忍了又忍

喜歡上等火車的時間 常希望火車就這麼的誤點下去
那樣 我可以一直站在妳旁邊
喜歡生活工場 每進去一次 就覺得好熟悉好熟悉
彷彿妳的味道就在那裡

所以 我不想忘記妳

念念不忘 是不是代表 不念就會忘..?









馬奇諾防線自1929年起開始建造,1940年希特勒突襲波蘭時已基本建成。雖然耗費了巨資,但固若金湯的馬奇諾防線卻最終沒能阻擋住西進巴黎的德軍。1940年5月,德軍繞過馬奇諾防線突進法國腹地,法軍大部在僅僅六個星期內即被消滅。有評論說,法國未亡于馬奇諾防線,但確實亡于馬奇諾心態。法國人錯誤地認為堅固的工事可以御德軍于國門之外,但結果是事與願違。

台長: To Sh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會錯
此分類上一篇:Four-Leaved Clo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