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00:51:33|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你玩四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iversity
念起來真的很像由你玩四年吧!?
9.5號遷進了宿舍,還滿新鮮的感覺
室友真的很好相處,班上也是,原來一開始都白擔心了!
暑假真的做了好多以前不敢做的事情,我說過,我很努力的不讓時間空白...
因為..



我記得跟葦畯北上那幾天,很好笑,到台北四處玩,雖然我們坐錯了幾個站,
我們還去西門町,看到陳冠C!真的很帥!!
那裡真的好熱鬧,還有很多奇怪的人。。。。CC
還有葦畯她6歲的妹妹,超可愛,不過她看到我就一直跟我說海綿寶寶,還裝個很恐怖的聲音,不過聽起來卻很有趣,只是我長得那麼像海綿寶寶嗎。。。?
我們一起逛三重夜市,去台北看到好多人在賣奇怪的拖鞋,一個一個洞,下雨可以穿的樣子喔!結果回到台中才看到一堆店在賣,流通的真快。

很好!因為要上班的關係,玩也沒幾天ˊˋ 
全家的工作我很喜歡,不過總是不能一直窩在那,我知道那只是個跳板,還遇到勁爆妹來買東西,看到我一直猛笑,笑屁啊!!!

後來知道自己發到這個學校這個系,真的有點給她失望,畢竟不是我想要的公關事務設計學。。。

不過這間學校也不錯  我喜歡這個班! 
只是。。。這麼快就想家了  這麼快就想妳了  
防線好像沒什麼用  
好像要跟周杰倫的音樂一樣要瓦解了

台長: To Shine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為我好
此分類上一篇:散步時候想起妳

Ivy
原來你長的像海綿寶寶阿(默...
難怪辣妹要笑你= =|||(被巴=口=
2007-09-14 03:5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