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21:59:39| 人氣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天過了.....時間好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最近得了嘆氣症= =




話說到這個禮拜





是我們班有史以來最亂的一個禮拜了!!!





星期一 有人上課睡覺吧= =





好像是 結果被記






星期二 為了反光帶欸= =





哈 上課我超嫌的






用立可白塗反光帶






這樣會被抓嗎= =!????






誰可以告訴我= =






星期三的早上 老師在檢查反光帶






我竟然過了= =~~~!!!







可是今天早上又被扣分了!






肉球三號穿錯鞋子XDDD






星期四 ((((最慘的一天!!





這天我很想哭 也很緊張 !!!







因為上課 家政教室的門沒開






結果有四個人很嫌.....((包括我





竟然想要去摸天花板欸= =





結果阿 怎麼跳 都摸不到= =((((氣死




家政老師看到惹= =





一上課就揪出那四個!!





說要拿自述表






就那節課




我們班被扣了五六分!!!






最後一節歷史課 考歷地公





就因為幾個的不會 XDDD




去問後面的






結果88分= =





某個人去打小報告 結果阿結果阿





今天老師最後一節又考了一次 我71分= =





我沒背喔





想不到會考第二次欸= =




機車ˋˊ 老師開罵了!!




老師說 歷史老師對我們很失望





當下 我哭了!!






和藹可親的歷史老師 竟然很失望..




好拔= =




結果沒事喔






(((((我懷疑 是因為我掉淚 所以老師才沒罰我們這幾個!!





可是我也要被留下來阿





跳天花板






噢 幸好沒有要記過





不然 考到板中 可能也進不去惹XDDD




是拔 瓜瓜XDDD




留下來 跑操場一圈




老師又進來訓了幾句話





我眼睛是怎樣喇ˋˊ





一直掉淚 掉淚.....





止不住欸ˊ︿ˋ





好吧 結束後 上大夜




結果 自息課都在吃麵包




XDDD




在專車上




有夠丟臉 丟到家惹




放個書包竟然打到人..




我也忘記她說啥惹= =





好像是在罵我...





再那時 我呆掉了





又不敢回頭說對不起....





痾 ......





今天有夠無言的!!!




















































完。。。。。。。。。。。。。。。。。。。。。。。。。。。。。。。。。

台長: 笨DD 
人氣(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乖阿 乖乖乖 (((摸頭


好!

對阿! 板中XD
我可能也沒辦法 ˊˋ


好難!




專車上 噢?
是在我上車之前 =   =?
該不會是臭阿智
2007-11-09 22:27:14
DD
我們不可以喪失信心 ...!!!


要一起加油努力!!=ˇ=



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 一個女的吧= =!?



我會怕怕ˊ︿ˋ
2007-11-09 22:5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