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2 11:27:2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了,

這地方,
從2003年開始到現在,
真是不可思議。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也12年了,
更是不可思議。

我想我們都變成了更好的人了吧!!
有嗎?!
呵呵...

真是不得了,
這裡可是紀錄了我們刻骨銘心的愛情啊~

有時候會想,
那時的我們愛的椎心刺骨,
現在想起來真是傻的可愛。

人生能出現幾次純純的愛,
就是為愛瘋狂,為愛而活,就是只有愛,
沒有柴米油鹽,沒有現實生活,沒有倫理道德,
然後就是不管一切的愛了。

雖然你是我生命中的負心漢,
但還是謝謝你,

記得你送我的好多棉花糖,
各式各樣捨不得吃的糖果;

記得你傳給我的好多情書簡訊,
那時你是我心中的徐志摩;

記得我們的交換日記,
你很醜的字卻充滿好多好多的愛;

記得你唱歌錄音給我,
睡前我都會聽,
那首歌是"把你藏起來"到現在我都好喜歡,
只是那些錄音帶不知道去哪了;

記得放學後的學校,
沒有一個地方沒有我們的足跡,
我們牽手.擁抱.親吻,好像全世界只剩下彼此,

記得停車場我的機車上,
總是不經意地有很多驚喜,
一朵花.一包糖果.一張紙條,

記得公演舞台上,
分手的你還抱著一隻大熊送給我,
分手男友好像不該這麼做,哈!!

雖然後來你還是像個王八蛋一樣甩了我,
但初戀情人這麼浪漫的情節寵壞我了,
這些年能達的到這樣標準的男人,
還真的不多呢~

很不錯,
有你這個一個初戀情人,
偶爾見面跟關心的老朋友,
畢竟能分手了好好當朋友的真的很難得,

終究,
我們都還是一個人,
回憶很美,但未來還是得繼續,
還是一句加油~

緬懷過去,然後繼續向前走囉!!








台長: 絨布兔子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