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16:20:1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酉酉一歲以後,我們實在受不了這種思念的日子,所以在附近找到保母,把他接了回來,從此家中進入「戰國時代」。
酉酉不知是天賦異秉還是遺傳關係,一歲以後就非常能言善道,話語清晰。新保母家中有個水族箱,養了一堆小魚,酉酉最喜歡去看那些魚,和牠們「玩」,怎麼玩法?我後來才知道。
有一天早上,我抱著他轉進保母家的那條巷子,看到一隻雄偉的大白狗,酉酉立刻伸出胖胖的小手指著那隻狗說:「狗狗!」我很高興地應著:「對!狗狗!」心中竊喜他語言能力頗佳,沒想到他接著就張開小胖手一揮,說:「打!!」我還沒回過神來,他一轉頭又看見一隻貓,也說:「貓貓!打!!」到了保母家,我趕忙跟保母說這事,沒想到這小子一咕碌就爬到水族箱旁,說:「魚!打!!」打得那些原本悠「游」自在的魚群驚慌失措,四散奔逃,惹得小人兒咯咯直笑。
誰說人性本善的啊?

台長: 可愛的吉兒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