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3:14:4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非凡的電影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原本以為自己的度數增加
結果是自己的舊眼鏡鏡片磨損太嚴重
戴上新眼鏡
突然覺得眼前超亮的
隔了好幾年再配的新眼鏡度數
是跟之前那副的一模一樣
這是個好消息
代表視力沒有持續惡化
也透露出從高中之後我再也沒用功讀書過了
哈哈

今天爸爸突然問我什麼時候開學
真是嚇到我了
爸爸很少會主動問我事情
可能我成天在家吃飽睡 睡飽吃
不然就是上網閒晃
他也看不下去了
雖然住在家裡
但是累積一週跟爸爸說話的量
絕對抵不上我們一通電話的通話量
我也有想過改善我們之前的情形
不過感覺爸爸好像就是這樣 話不大多

今年的紅包錢
是我洗完澡進房間時
爸爸突然從我後面拿了一包東西給我
當我愣了一下
才意會到那是什麼 想說謝謝時
謝才要說出口
爸爸就迅速下樓了
以前媽媽在時
媽媽就是我和爸爸的橋樑
現在橋樑不在了
有時還真不懂爸爸心理的真正想法

很小的時候
設定未來另ㄧ半的條件之一
就是要能談得來
大寶貝果然沒讓我失望
每天每天都ㄧ定熱線一下
即使認識數年了
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最近
難得大寶貝主動跟我談到結婚的話題了耶
而且連婚紗照要穿哪幾種款式都想好了
真是既興奮又期待啊(還問到大蜜桃今天在家穿球褲...)

家裡常常搬家
像在新竹唸書時
自己放在家裡的東西就不是自己整理的
有些東西找不到 還以為不見了
今天上樓找東西時
意外發現夾在書裡的這張電影票
真是很有意義的一張電影票
以後要拿給我們小孩看
這就是你爸跟你媽 約會的第一張電影票


台長: 山本愛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初五開工..網誌也來開個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