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4:26:0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慚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慚愧阿。

 聽貓這麼講之後‥

 我

 就老實跟你說吧

 我

 前幾天

 才剛買一包涼煙說

 不過

 我才抽兩根而已‥

 我也知道他很不喜歡我抽煙

 所以

 我

 後來就在也沒碰那包煙了

 真的*























 因為我和他說好了

 我們兩個現在煙會少碰

 (他是根本不想讓我抽,) =   =

 還有酒

 他也說要喝要跟他說

 原來

 我們兩個都這麼在乎對方的身體

 我很謝謝他

 讓我了解

 原來‥

 還有人會在乎我的健康阿 >  < 





















 總覺得

 我和他的這段感情

 好像不怎麼好走

 好像困難重重

 好像會是悲劇收場?

 我都是這麼覺得的‥

 我怎麼會這樣想阿

 我不董

 只是

 我內心總有一股莫名的恐懼感

 快要把我窒息似的。

 


















 我慚愧於他

 因為, 我總是讓他這麼為我 擔心。











      完*



台長: 小燕牽小兔♬*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