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4:13:1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很愛他的 --> 我承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我也了解

 就是因為我太董了‥

 Q還是很喜歡他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

 只是

 我是想說

 我和他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ˋˋˋ

 有人問,

 我悶就說

 沒人問就自然就好摟 !

 至於Q那邊‥

















 我知道她一定會問的

 我可能就是真的心太軟了吧?

 我好怕傷她喔

 就算自己知道其實Q不怎麼喜歡我

 但是

 老實說我對她的厭惡感不會很深‥

 我?

 真的太傻了吧

 我也知道

 她真的很喜歡他

 但是

 我自己也是不可能把他讓給她的 ^  ^















 對她

 我心中往往都會湧起一絲憐憫‥

 甚至還會覺得對不起她

 我?

 唉唉唉

 反正就......

 順其自然摟吧 !

















 恩

 貓

 我會幫你加油的

 你們真的是拆不散。

 分分合合這麼多次

 但是

 每一次都是多麼的捨不得‥

 答應我

 下次

 如果你們合好了

 不要再這麼輕易說散了

 就算是他先和你說散的,

 妳也要想辦法把幸福給追回來好麻?

 要不然

 看你這樣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而且

 每次早上你可能晚來或睡過頭‥

 我就好擔心

 因為

 我想到你給我的5封信 和 你曾說過的 *

 我怕你就真的這樣給我搞失蹤

 真的

 我真的會很怕的 >  <

 

















 答應我

 快樂和微笑。

 你要一輩子擁有它悶 ☺














      完*


台長: 小燕牽小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