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0:28:30| 人氣158| 回應0 | 下一篇

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尼說過...

天使絕對不是真實的

尼說過...

幸福絕對不是永遠的

尼說過...

戀愛絕對不是長久的

尼說過...

傷口絕對不是剎那的

尼說過...

如果真的要讓我高興


願意將天使成為真實的

願意將幸福成為永遠的

願意將戀愛成為長久的

願意將傷口成為剎那的



而這一切...


就只因為我愛尼...


我說過...愛你...

不會是我一時的衝動...

我說過...想你...

不會是我一時的寂寞...

我說過...等你...

不會是我一時的孤單...

我說過...吻你...

不會是我一時的希望...

我說過...離開...

是為了要讓對方幸福...



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

如果要雙方難過到不如自己難過...



我不懂
既然注定要分離
為何又讓我倆相遇...

我不懂
既然讓我倆分離的
為何又要再度碰面...

我不懂
既然他走了
為何又要讓我夢見他...

我不懂
為何上帝這麼如此捉弄人...

台長:  ♥ 糖糖楓..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北鼻...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