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0:52:2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
我都算認真的上課
筆記都有抄
理化也有回答禿頭的問題

最近要跟飛一起複習
一直持續到基測


加油吧
要的就一起來吧

下午很趕
畢冊等火雞留言
好顯他有回來

班會課
換位子了

話說
我右邊是咩咩
左邊是砲砲
後面是寵物
前面是翁翁叫

還可以
我可以忍受

他們換位子
我跟妮去開會

看到別班做的
頓時覺得我好不自量力
很難過
眼淚差點飆出來

一直以為我們的很好
但其實有人更好

如果沒有我
讓妮妮加上一個老手

今天的畢冊
是否會更好

總之
很對不起你們

接下來
你將會看到一封道歉信跟感謝涵 ,


很對不起
我不顧你們的反對
堅持搞畢冊

對妮
我感到愧疚

詳細內容
妮知道就好

對大家
我感到抱歉

照片有多有少
版面排的有人不喜歡
結果跟之前說的不一樣

我知道
有人很失望

我明白再多的道歉
彌補不了什麼

只希望你們能原諒我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也很感謝你們
給我個機會成長

沒有再不爽我的時候
大聲罵出來

真的很謝謝你們


================================



要謝謝
就謝謝妮吧 ,
它比誰都還辛苦













台長: 屁股天生就很大,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