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17:43:1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子不是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騙子不是好人!

在各個文章裡
反省文中
包括已刪掉的舊文章
騙子都說明過
不管騙子話說的多好聽
對女人多溫柔
仍然改不了一個事實
騙子不是個好人(更何況,還不是個帥哥咧!!)

一個人
如果還知道自己的不好
那就還不算無藥可救
就不是真的不好

^-^
騙子對有這種想法的你
報以一個微笑

也許
你的論點是對的

並不是可以套到所有人身上的
騙子
並不會因此就變成好人

騙子
是只要擁抱
不要愛情的

那麼
騙子
是想要當女人嘴裡所謂的




?

嗯.......
我想
大部份的女人
想要的壞
不是這樣的吧?
我想
騙子的這種壞...
不.及.格!!

那......?

不為什麼
我只是想活得自己一點
不想要愛情
不想虛情假意
不想要欺騙感情
也不想別人誤以為
我是受了傷的小動物而同情

受了傷是真的
同情?
倒不用了
我如果需要人家同情
也不用當騙子了

只是
仍然
不想傷人,騙人感情
所以
在這反省
提醒自己
不是好人
就別給人家希望
明知後果
仍不阻止
也是騙

還是覺得同情我?
還是好奇?
或者無奈的笑一笑
不如
和我來個擁抱吧
一個溫暖
短暫
但令人微微心動的
激情擁抱吧

^_^

朋友以上
戀人未滿
我只要
這樣的


就好

騙子

台長: 騙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