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5:19:01| 人氣8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得像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小孩是充滿競爭性的,尤其在親愛的媽媽之前,他們總是卯起勁來地爭寵,希望得到最多的關愛。

  每次躺在女兒中間,跟他們甜蜜談心,我就會感覺到他們別心思與算計。

  我只要仰躺下來,頭總會習慣性地偏右,這讓躺在我左邊的Isabella感到特別不公平,總是認為我比較“偏”愛姊姊,每次總會煞費周章地把我的頭給回正,精準無誤地擺回中央,但過了一會兒,我的頭又會自然右偏。

  這種自然的肢體慣性,常把給Isabella給惹惱,總是來來回回地把我調回,似乎恨不得把我的脖子扭斷一般。

  當然,我自己也不勝其擾,這一來一回地偏離與調回,常把我給搞得暈頭轉向的。

  「Isabella,拜託你別再調了!媽媽的頭就是這個樣子呀,很自然地往右偏去,又不是故意的呀,你這樣快把我脖子扭斷地調整到中間,我會頭痛耶!」我哀求著。

  Isabella嘟著嘴巴,表示不肯接受我的懇求。

  「對呀!你如果愛媽媽,就要懂得尊重她與愛護她呀!她為什麼一定要躺得直直得,然後頭永遠保持在中間的位置呢,這樣睡得好像公主喔,大概對他來說也很不舒服呀!」Rebecca為我發出不平之鳴。

  聽到「睡得好像公主」這句話,我跟Isabella都爆笑出來,腦袋裡的畫面就是白雪公主躺在玻璃棺,或是睡美人躺在床上的直挺挺模樣。

  Rebecca不解我們的笑,繼續闡釋著她的看法說:「我們又不是王子,為了要吻公主,所以才讓公主躺得直挺挺地,連頭都要把在中間。媽媽是媽媽耶!她的頭可以左右偏啦!」

  又是一場爆笑!這下是母女三人都笑了出來,我還故意把頭放在中間,假裝是睡美人的模樣。

  笑話歸笑話,一向怕比別人少點東西的Isabella,依然堅持我的頭不可以偏右,要嚴守中立地保持中間,看來,我還是得暫時忍受這種「睡得好像公主」的酷刑囉,只是想到Rebecca的笑話,脖子也沒那麼僵硬囉!

台長: 京都子
人氣(8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童言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出來當總統吧!
此分類上一篇:大醫與小醫

haha513038
哈哈
好可愛
2007-10-20 14:45:05
版主回應
星期六一大早
我的頭還是被扳過來扳過去

這是最甜蜜的扭脖子與頭痛!
哈哈哈!我喜歡啦!
2007-10-20 15:2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