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2:46:36|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愛的靈魂.愛人的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密碼,就在京都鴨川的那一時、空裡,破解。一個渴愛的靈魂,就在憶念恩寵之中,重回心靈原鄉。

  我自問,何以如此幸運?

  答案,未有涯際的叩首尋思。

  除了心靈原鄉—京都,所伏藏先聖大德的開悟能量,以及宇宙大愛的成全之外,究竟是那份因緣示現,引動我心裡底蘊深埋的親情匱乏痛苦,繼而有勇氣在痛苦裡學習不逃避與尋求答案呢?

  我想,是如我眾生的渴愛靈魂,所展現的一份愛人的可能,他們用靈魂焦灼,佈施了我的火宅清涼。

  許多網友跟我來信,提到自己有相同的原生家庭遭遇,以及渴望被人疼愛的不可得,他們心底的求生呼喚,一一化為血淚文字,給我。

  我痛,總在訊息接收的那一刻,除了忙亂於掩蓋與自己相同的創傷之外,也將那份渴望強壓按回坑洞的黑洞裡。我試圖在慌亂又壓抑的當下,仍為這些真實的呼喊,尋找一份答案。但是,很不幸地,即使騷白了頭,依然未解。

  那呼喊仍在,在內心坑洞裡共振著回音,不絕。讓我即使在看似物理型態逃脫的旅遊之中,懸念的仍是未曾相識靈魂的困頓。

  只是,就在京都鴨川的這方虛空裡,那份伏藏的覺知,掀開了我的遮蔽,讓我有勇氣在痛裡,證入苦樂無二。

  我相信,時、空是一份因緣示現,而陌生網友的渴愛呼喊,也是一份靈魂的成全善念,護持著我有勇氣面對、不逃避,在苦集滅道的四聖諦裡,惦記佛陀悲心的開示,証得無我的悲欣交集。

  感恩這些誠實靈魂的渴愛呼喚,展現了一份悲心的愛能可能,成全了我在親情無望的人生道場裡,在次憶念自己原在大愛恩寵的原鄉裡。

  何以迴向這些渴愛靈魂的無相佈施呢?

  把愛傳出去!

  就在鴨川邊憶念恩寵的幸福裡,我自心輪迴旋一道無相的綠色療癒之光,藉由虛空介質,發送給這些成全我的良善靈魂,圈繞著他們在無量光之中,滌除無明,重返真如本性。

  幸福,自憶念而生,而憶念就從睜開靈動澄澈的心眼開始。

  祈願眾生都能在善巧方便之中,所願願滿,重返心靈原鄉。若順遂,感謝十方有情的成全,若仍有憾,我懺悔自己的意念不夠清淨,願發心繼續深入那份痛苦裡,直至尋獲開悟法門。

  合十。

台長: 京都子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內在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太霸道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粒花生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