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6:54:28|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天母!許後代一座森林公園】認真的媽媽最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友EVA聽到我們孩子經常去遊玩的天母運動公園已經變成台北體育學院,二話不說從身上掏出一千元,大家集資影印相關的訊息與報導,到讀書會分送給北投的姐姐妹妹知道。並且還召集熟識的朋友,買T恤、壓克力彩色原料,大夥一起來彩繪【救天母!許後代一座森林公園】訴求,穿在身上趴趴走。

  我的好鄰居琳聽著我轉述10/15帶著孩子參加【救天母!許後代一座森林公園】活動,竟然眼眶泛紅,豆大的淚水涔涔滴了下來,她拿了面紙擦擦淚水,拿了一份資料決定自行影印提案、連署書,並抱著才十四個月大正好是愛隨意亂走遊玩的兒子,在過去上班的地方一一傳散消息,並懇請大家進行提案、簽署。

  琳還請求社區主委一起加入這個活動,當晚熱心公益的美姐就到我家,簡短地了解梗概之後,豪氣地說:「沒問題!我自行在自家公司影印資料,對的事情總需要有人做!」

  夜色中送走了美姐,耳邊迴盪的是她上次在社區旅遊巴士上,溫柔婉約地唱著梅艷芳的「女人花」,很難與眼前這位俠風義骨的女性聯想在一起。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也許,所有的台灣女人都該點播這首【女人花】送給枉顧民意的政府聽,讓這個原本是民意所託的政府知道,我們曾經最柔軟的心,默默期待善意的公共政策,也在一次次失望之中寥落、無助。

  但是真心託付的緣份不會因此停留,只要讓女人心傷到最深、痛到極致,那朵花不會就此凋零,反而會蛻變成一朵朵鏗鏘玫瑰,整枝魂魄都有堅毅的意志,葉、莖、花瓣都有最柔軟卻不易折輾的決心。

  別傷了女人心!因為鏗鏘玫瑰正要敲醒所有的矇昧、無明!

  獻給【救天母!許後代一座森林公園】行動中,每一位認真的女人們!

台長: 京都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