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2 20:12: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 Bonus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光三越禮券到手已經兩個多禮拜了,但遲無用武之地。
理由是SARS的蔓延。
我們哪兒也不敢去,平常的日子下班就馬上回家休息,
放假則待在家裡看電視講電話或發呆睡覺,
雖然無聊,但還是小命要緊。

身為窮人,除了這種天外飛來的小錢外,
每個月的期待就是那發薪日了!
話說因為前一個月我瘋狂加班(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加班費理應相當可觀,
於是貧窮的小杏對於發薪日又多添了一分期待。

但,人總是會想出各種理由來犒賞自己.....。
由於加班辛苦了大半個月,加班費保守估計將有五千以上,
讓我的心不時的飄向心儀已久的G*CCI包包,
能擁有一個名牌包包(即使它很小),我想是許多女人的心願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泣)
打從知道自己的加班時數足以買那個包包的時候,
我的心就一直浮動著,上下不定,
雖然喜歡但卡在MONEY,猶豫難下手,
於是我找了威威商量......

「威威~~我......我好想買一個包包喔><"」
「買啊?想買就買啊~」*溫柔*
「嗯,可是很貴耶.....」
「多貴?一千二喔?」(因為我前兩個禮拜買了一個一千二的包包,然後覺得很貴-.-)
「不是啦!!喔~~,嗯...五千啦.....*心虛*」
「(驚)」
「因為是那個....G*CCI的嘛....我之前就很想買了,可是一直沒買,
 後來昨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拿,覺得好好看喔!!!我可不可以買.....*低頭*」
「嗯......有照片嗎?你先傳照片給我看,再給你建議。」
「好好好!!很可愛喔~~~~*心*」

當天我就傳了照片給威威,請他評斷。
沒想到威威卻用很興奮的語氣告訴我,
「我覺得還不錯耶.....滿好看的。」
「真的嗎!?太好了~~~~*轉圈圈*」

於是,小杏如願以償的買到了她第一個G*CCI包,
雖然很便宜,可是卻讓她掙扎了很~~~久,
不過總算買到了,太好了太好了。


《幾天後,發薪水了,我高興的在MSN上與好友F説話》

『F~~告訴你喔!!我這個月領的比威威還要多喔!!!』
『是喔!為什麼?』*歪頭*
『因為我有加班費啊~』
『對喔,上個月!』
『我領了七千多塊喔!!』
『哇~~~~!好多*T.T*』
『不過我買了G*CCI包包.....』
『啊~多少?』
『五千.........』
『(悠然貌)沒關係啦,你還有兩千,
 可以換你來段溫馨小故事啊~"威威你要什麼我都買給你!!"』
『哈....哈哈.....*噗*』


為什麼我的朋友都這樣咧。
(因為你自己也這樣啦~)

台長: 寶貝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