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6 10:38:35|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 貫 中 當 年 放 下 自 尊 受 盡 屈 辱 才 有 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 貫 中 當 年 放 下 自 尊 受 盡 屈 辱 才 有 獎

如 果 天 有 眼 , 為 何 好 人 會 死 去 , 衰 人 就 留 低 享 福 , 這 世 界 是 沒 有 公 平 的 … … 估 不 到 , 到 了 今 時 今 日 , 香 港 這 個 所 謂 的 樂 壇 , 依 然 沒 有 半 點 起 色 , 也 估 不 到 , 當 我 成 為 獨 立 個 體 , 在 這 個 難 得 的 「 樂 壇 」 立 足 後 , 竟 然 有 位 高 層 興 致 勃 勃 的 對 我 說 : 「 如 果 你 咁 咁 咁 , 我 可 以 俾 首 金 曲 你 ! 」 所 謂 「 咁 咁 咁 」 當 然 是 對 他 有 好 處 的 事 , 我 惟 有 興 奮 地 回 敬 他 一 句 : 「 Sorry 囉 ! 我 屋 企 冇 位 擺 你 獎 ! 」

失 去 自 尊 會 發 噩 夢

時 下 香 港 的 娛 樂 圈 、 樂 壇 , 只 是 一 部 機 器 — — 一 部 自 尊 心 消 滅 器 , 令 所 有 藝 人 失 去 自 尊 , 當 你 願 意 拋 開 自 尊 去 做 , 做 得 太 多 了 , 入 睡 後 你 會 從 夢 中 驚 醒 , 不 期 然 的 問 自 己 , 究 竟 你 是 一 隻 雞 還 是 一 個 音 樂 人 ?

當 年 Beyond 為 何 會 成 功 ?

因 為 曾 幾 何 時 , Beyond 將 所 有 自 尊 放 進 貯 物 箱 , 受 過 不 少 屈 辱 , 但 有 一 段 日 子 , 我 們 四 個 大 男 人 , 根 本 不 敢 大 聲 呼 喊 「 我 是 一 個 音 樂 人 」 。

獲 獎 高 潮 在 垃 圾 桶

放 低 自 尊 受 盡 委 屈 , 換 來 的 就 只 是 一 個 個 三 尖 八 角 又 不 環 保 的 塑 膠 物 體 , 當 年 Beyond 得 獎 無 數 , 每 個 頒 獎 禮 的 高 潮 並 非 在 舞 台 上 , 而 是 在 二 樓 後 座 的 Band 房 發 生 , 皆 因 我 們 會 將 那 些 所 謂 的 獎 座 盡 情 破 壞 , 記 得 無 數 次 我 們 提 攝 錄 機 , 拍 攝 某 某 台 的 「 最 佳 組 合 」 獎 , 鏡 頭 一 轉 就 見 到 有 人 拿 一 支 壘 球 棍 , 用 力 一 揮 , 那 個 精 美 的 膠 座 轟 為 兩 節 , 然 後 全 場 歡 呼 。 又 試 過 將 鏡 頭 瞄 準 垃 圾 桶 , 拿 一 個 又 一 個 的 膠 座 「 入 樽 」 , 這 是 當 年 Beyond 唯 一 可 以 發 洩 的 途 徑 , 亦 只 有 這 短 短 的 幾 分 鐘 , 讓 我 們 重 拾 自 尊 !



台長: Nakupenda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EYOND |
此分類下一篇:BEYOND五月與家駒同台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 NO.1BA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