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5:09:4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的又開放了

東加.海邊.煙火.大家.阿里山

全都 是我們的回憶

在也看不見我們聚在一起

照片一張一張的播放

該說....

大家的離開

是註定的嘛?

那......

我們呢?

個忙西東

啥時才能看見我們在一起呢?

總是讓我很有肩膀的倩如郡王門市一姊

總是把我當弟弟看叫寶貝的佳臻回台灣的郡王二姊

曾是談心的小嘉琳

老是很挺我的立人大哥

總是愛跟我胡鬧的建成老弟

一樣星座還耍白痴眉清目秀的湘湘姊

背負很多責任的玫瑰姊

= =

你們全跑去哪了!?

我們的老聚餐

何時何刻又會出現呢?

我想跟你工作的感覺唷

因為總有你們挺我

幫我

對我開玩笑

不像現在

被當菲傭看待

我真ㄉ好累唷.......

台長: ☆三八鬼◎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不是
此分類上一篇:!@@!!+_)(*()_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