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6:13: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妳ㄉx做出如此舉動

當時...

我笑ㄅ出來

恐懼

又漸漸浮現

該如何保護我們ㄉ這一段阿

ㄅ管?

還是....

都ㄅ知道

總之我ㄅ想我們都ㄅ開心阿

知道妳很怕我逃避

放棄

既然....

說好了

就該牽著手走下去吧

因為.......

傻人有傻”福”阿

ㄅ想讓妳受傷

也知道妳為我ㄉ付出

ㄅ想在看見妳為我流淚.ㄅ開心

妳ㄉ好

都在我”心”裡

只是妳都ㄅ知道阿



是ㄅ是在一起後就ㄅ一樣了

ㄅ該像之前那樣阿

很多很多

要相處後才知道

ㄅ要像誰誰誰

要ㄉ是我們ㄉ....

每次每次ㄉ期待都落空

多希望

手機ㄉ顯示是BABY

靠~

今天

我真ㄉㄅ舒服啦啦啦啦

工作都恍神ㄌ....

一直做錯是

說錯話阿

冷淡才是我該有ㄉ嗎?



居然有人說....

適合當朋友

ㄅ適合當情人

因為我太沒安全感

只是妳沒看見我對我愛ㄉ人專情吧了

專情ㄉ人

下場都是傷害ㄉ

我想....

我努力

誰看見?

每當回去

我都好累好累唷

都一一ㄉㄅ單純了

我愛的是......

”陳鈺菁”這個愛哭鬼

很愛很愛....

很習慣你再我身邊ㄉㄧ切一切



台長: ☆三八鬼◎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喔...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