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6 15:07:3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131126 人生目標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想過嗎?

你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年底了
我又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上次好像才想過
但因為沒有個結局?
工作穩定之後 開始想很多
年底了 要訂下自己明年的目標
更無聊的是還要跟大家分享
就是逼我們想嘛...
要我說出對公司對工作的目標 
就是沒有嘛 不然想怎樣...
我對公司 ...也難說不換工作
這種模式也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你們都做這麼久了 
簡單想法就是一輩子在這
然後結婚生子
然後呢???
覺得這種生活真是再無聊不過的事了
或許你沒有能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但去挑戰一下 把事物都拋諸腦後 何嘗不可呢?
悲觀一點
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朋友們在後年打算去韓國生活
我也想去!!!!!
但到底要多少錢 這我比較頭痛
可以放手一搏的點是
明年後年老哥老姐應該該嫁的該娶的都成家了
剩我一個人幹嘛?
有生子的話更好
這樣老媽子也有事情做
我呢
安心出國找夢想
人生就這麼一次
因此我好像昨天夢到我在韓國自己生活
說實在有點害怕
但是人生不就這樣
三十歲前都可以完成自己夢想
即使在國外怎麼樣了 也無憾
不然在台灣能有什麼發展?
預想到不去闖的話
我大概就會這樣工作到老吧
這麼無聊的生活....
我才工作半年多就已經很煩了 很沒目標了
覺得之後的我會變成怎樣?
我想從明年開始我有很多錢需要花 然後我怎麼存錢出國 好擔心..
第一是明年的出國行
第二儲蓄險
第三紅包
第四補韓文
第五看牙醫
光這些就不夠我的月薪了

沒有錢到底有誰想結婚
朋友說 所以男生很重要
想想是這樣沒錯
有房有車有生活費
女生即使不工作也能養好小孩
不然到底結婚後一堆錢是要從哪生出來
月薪都拿去當生活費了怎麼存錢怎麼買房你說說看?
所以結論就是 不結婚最好
說實在真的不喜歡看到婚禮的場面
雖然我很喜歡吃(喂~

在韓國半年念書大概要台幣31萬...
我是不是選擇打工遊學比較好??
但是依我這樣 是要找什麼工作 誰要用我啦.........

好煩..還是趕快存錢比較實在吧..
我到底怎麼會有房子之類的阿
我怎麼可能...我這麼窮..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家裡留下來的吧...
人生阿
你過得值得嘛?
或許你想說就這樣過吧 因為就是自己的人生
也不錯阿
只要自己現在突然走了
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滿足的離開就可以了
不捨一定有
這就是輪迴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