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15:31:35| 人氣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振作是不是離我太遙遠.....(哭) 雜事一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這發洩一下了

因為電腦爛很久了

現在仍然沒有修好

幸好家裡有一台老哥從學校ㄟ來的筆電

不然我就要與世隔絕了

雖然與世隔絕沒什麼不好

因為我太缺乏耐心了 唉

上禮拜一 開學了

淡水依舊是好熱

不過這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年  如果能順利畢業的話= =

同學考研究所

目的是不想這麼快踏入社會

但是我們這些不考研究所的人

也不是說想快點進入社會賺錢

也是因為沒能力念研究所阿

不然幹麻不去 是不是!!

人生的意志好薄弱

難怪算命書上寫 少年不得志

整個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搞什麼鬼

訂定目標

以前的我一定可以完成

現在呢?

給自己找的藉口還不夠多嗎?

第一週說要剛開學好累 所以沒唸書

好不容易放個星期五

說這幾天都沒睡好

所以睡到自然醒才起床

然後想說下午念個書

結果玩玩臉書 又開始睡午覺

為什麼人可以這麼懶散阿?

唉!!!!

這樣子下去會ㄧ事無成

雖然都知道後果

但是內心的自己就是那種臨時抱佛腳的個性

明明 明年就快到了 但是一點唸書的動力都沒有!!!!!

意思是 內心的我認為時間還不夠緊湊

所以還在休假

老是這樣子 恨不得打暈自己

套一句昨天歐尼說的話 用高跟鞋的腳跟打他的太陽穴!!

因為如此

想說是不是要轉換跑道

先去考個英文韓文檢定會比較實在? 國家考試就先隨便考一下?

但是講歸講

行動還是很遲緩

不知道如何著手

英文檢定的練習不是一天兩天

必須每天練題目 聽英文 寫英文

韓文檢定 靠老師非正規的敎授  要考過還有難度

重點還要印考古題吧

國考都印好考古題了 還在偷懶不念書

一事無成阿!!!

還是說我根本不適合這國考

實在是好想好想放棄

一點都不想念這些東西

多少公務員說 叫我們別去考 因為公務員制式化 怎樣怎樣的

可是怎麼辦

我命格裡面說 我最適合的就是公務員了

那你要叫我吃屎?!?!

好煩喔

事情很多

打工 擔心家裡

這樣念的下去 實在好厲害

除非我是個不易操心的個性 那這就很簡單了

還有

最重要的一件事 jay被迫退團 真的很積掰

還有

某人不加我 好可惡 早知道我就不要加它了 這樣我怎麼拉的下臉

最好不要遇到他 這樣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表現了

好險這禮拜都沒看到他(真的是好險?)

上禮拜客人猜我星座

說我一定是土象

然後猜了一堆 (第一個猜金牛)

到了11個才猜到我的星座

然後說

那上昇一定是土象

果然馬上就被猜到阿!剛猜過

原來 上昇真的是一個人的外表

是說 原來我長的像金牛座的

應該說是安靜 不苟言笑的人嗎??

哎呀

一點都不像射手座ㄟ (個性有像就好 黑)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IP
不加你那位在路上認得你嗎?
他看起來是健忘型的..
可能是因為你的名稱是KOREA..
他覺得他可能不認識韓國人?!ㄏㄏ
ME TOO~都還沒開始準備..
想到要看書就頭痛..
每次都安慰自己拿到書就會看了= =
我的書可能要貼滿阿基.阿B.阿SHIN.SS....的照片
才有可能會看一下~^^
2009-09-24 23:43:46
版ㄚ主
我也不知道他認不認得....
之前你去旁聽那次 就回頭看好久了
也不知道到底看出來啥沒!!
噗 也許吧~~他想說他身旁沒有韓流人阿!!!
算了啦= = 我要丟掉它了啦!!!可惡
雖然我記得他的威寶了 糟糕!!哈~~~

哈!!那是說書本要有韓國明星的插畫!!!
這樣才能不時發現樂趣 有沒有~~~哈哈
還是某頁突然會出現誰 XDDD
整個很有趣XDDD 誰印一本來瞧瞧 哈!!
2009-09-25 00:3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