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02:45: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ㄟ害..心上人越來越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上好像已經寫過我愛的團體
哀唷~好多愛人喔!好煩~~哈哈!!!
雖然我很愛他們
但我都只做到"關注"
沒有"養"他們唷!
也因為如此 省了不少= =
誰叫我是窮小孩呢?!
自己都用不夠了
哀~~不如窮死
東西都用別人的 吃都吃家裡
然後不能買東西 變的好瘦 好爽!!!哈~~神經病!
話說新團體shinee 原本不想關注的
可是因為歌好聽阿!!!所以小關注一下
後來一直覺得主唱鍾鉉長的不錯!!
哈~~不錯可愛~反正感覺就是很不錯!!!
然後不知不覺 竟然看上隊長溫流
看mv 表演 都會被他"溫柔"的眼神吸引~
哀唷威~~
話說幸好他們兩個是18.17歲的樣子
也沒差多少歲拉~~哇哈~~
像幼齒的泰民 我整個很不愛他~~哈哈!!就是如此~~
然後a'st1 也是關注
神起也是關注
sj裡面越認識越了解他們每個人
愛的人就越多~~
女團我也只愛WG 很乖的~哈!!!!
然後每看一部韓劇就認識越多帥哥~~~!!
大蘇 是永遠的阿~
準基 是寶貝阿~
在熙 哀唷威~總讓我想起 我們的綠兔..
(依選課就知道遇不到了..好sad阿!!)
朱相昱-->三爸一媽裡面的配角之一
也是可愛阿~~
結果好像比蘇還老ㄟ~~不過好想他長的很年輕^^
然後又翻出他的"失戀報復專家miss趙"電影
真是~~好羨慕阿~~~~
完蛋!我該不會變的跟女主角一樣吧~撲!!!
還有誰阿~~趕快報上名來~~
反正就是 一堆一堆~~~~~~數不清的愛人!!!!!!!
那真正的 現實中的愛人 低都we~
最近一直夢到某人 = =
話說在夢裡真的是 很幸福
在現實中 我就感到= =詭異 跟 我不可能喜歡他 且 跟他在一起...
搞的我最近都好累 腰酸背痛的!!我到底在夢裡幹麻阿~賽跑嗎?好累喔~天阿!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