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3:25:5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願望實現了-thank 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段考日 也是我的生日
一早就身體不適的去考試 一臉雖樣
果然考試考的不理想
身體不適 半句話都不想講
上學的路上 我與上帝承諾 交換條件
考試的時候 我二度向上帝禱告
這天的考試結束了 我成功的與上帝交換條件
我很開心
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平淡的過了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該得到的

明天 段考的第二天
沒辦法立即逃脫學校
昨天與今天 被耍了
那我想明天的我 恐怕很慘 很驚喜
還是希望能平靜的過去
雖然有點遺憾 但是我對未知的事 還真是害怕到了
今天 我看清人性 我了了所有的一切真相
如果這是真的 相信我 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