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19:52:0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4 情人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is 情人節*耶!



今天全班都被觀音罵罰寫很多題目!
壹題就肆10遍 .. 馬的 。寫到手抽經!


今天下課都沒什麼陪到宝貝 ...

對ˇ不ˇ起ˇ(!!)

這禮拜過完 .. 哇斗自由ㄚ .. 哈*

嘻 .. 這禮拜六。日 .. 再來去台中玩 !!!

拍拍拍貼<補..上次肉粽的遺憾!!>


今天放學*

宝貝 我 妹妹 !!

壹起等 小鬼來 ..

小鬼真肆慢ㄚ .. 不過不能怪他 .. 名間離中興的確有一段距離 !

嘻 .. 

親ˇ愛ˇ的ˇ宝ˇ貝

  謝謝尼 .. 送我巧克力 !!

每次都讓尼破費 > <

  去台中再買巧蕉王給尼吃漏 <哈*>





坐車回家時 ...

 小鬼說~終於找到理想情人了 ...
     而且還第一次比我矮的耶!!

 <呵 ..>

小鬼說~妹妹和她 壹樣都肆那個星座的..
    怎差那麼多!?

我說~對吼 .. 她也肆牡羊的 !!


小鬼找到理想情人 ~ 窩想 .. 我也不例外 !!


小鬼也說 ~ 她很久沒有跟情人一起過情人節了!!
我說 ~ 對阿 .. 我也肆!!


親ˇ愛ˇ的ˇ宝ˇ貝

> > 呵呵*

心理的感覺要怎麼表達讓尼知道呢?

唉優 ... > <

就 ...

  就 ...

    就 ...

      就 ...


       我ˇ愛ˇ尼 {!!}

嘻嘻^。^


pic:我n我妹..智障ㄦˋ人組!!

台長: 皮也,,*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