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5 22:59:2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自從上次寒流來了之後

就一直很冷很冷

對我來說好像只有中午才有回溫的感覺了




今天放假

睡到九點半

夭壽

我睡了快十小時!!



感覺你一直都很忙

沒有機會聊天

所以只好把想說的

還有最近所發生的事情打在這上面囉!!




今天翹課了

下午忙著選報台的新樣式

這個你喜歡嗎???


我也有看一個還不錯

可是有點幼稚

哈哈哈



逛了無名

把想要的照片留下來

並上傳到這邊來

反正大家也不知道這個報台

而你...

很少看吧!!!


也看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還沒看完

可能要追很久.....


裡面說到


你要趁現在還可以回頭的時候趕快回頭

我的婚姻已經死了

好幾次我跟他攤牌

他總是說他會改

可是過沒幾天

又回到現狀

這個婚姻不是我沒有努力

我甚至還希望他知道我在外有男朋友

這樣他就可以放我走了




這部戲還不錯



會想看嗎??


你這麼忙

而且你也不喜歡看

算了

累了

差不多該睡囉

今天是你沒密我的第一天

明天也會嗎??

好像適應沒有你密我的日子有點難耶!

台長: 實習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