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2 23:25: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啟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乖


八點多就起床了

我還跟自己打賭

說你一定不會來

如果你沒來就是被我氣到

哈哈哈



可是如果是工作跟我這邊洗棉被

我寧願你去賺錢

其實說到最後我是有點生氣

又來了又再逞強是吧!!!



其實在洗的時候

喔夭壽重!!

我告訴著自己沒有你我也可以

而且一定是這樣

因為你不是我的誰

而我也不是你的誰

誰也不是

從九點洗到十一點終於兩個小時我洗完了

差點累死在那邊




下午就開始整理房間

也是一下子就好了

就擦一擦

下次再好好的整理



下午就問你六點半在家吧

你說大致上


想說拿便當盒給你(順便塞一封信

你就一直說下次

我就一直問不方便你就說還好

之後想想不對

該不會你們在一起吧

喔   所以我打擾到你們了

對不起喔   早說嘛



其實我難過的掉了淚    然後覺得自己好白癡喔

為什麼你對他坦承

對我選擇隱瞞???

公平嗎


真心話真心話

真的很難說出口是吧???

用打的用寫的

還是很難嗎????




無所謂了

本來拿便當盒給你之後

就不打算跟你聯絡的

剛好有這個機會

就這樣吧

現在都在氣頭上


你也不會來看

也或者說

上次你看完之後就沒再來看了

嗯!好吧

便當盒...明年1月1日之前你要是都沒有來拿

我會轉交給老師再轉給你



其實我想開了   對不起

我或許生氣生的有點過份

可是如果你誠實以告我會嗎?我告訴你我不會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你也不是我的誰

更何況

你選的不是我


對了

還有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之後

我希望你可以把我跟你的對話刪掉

因為我就是不想給他看到

這樣子可以嗎?



台長: 實習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