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9:26:5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_就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到現在
我完全不清楚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讓你這麼的恨我

在碧湖國小時
你喜歡周X偉
干我什麼事
我又沒有阻止你喜歡他

你莫名奇妙的舊恨我
我根本不認識妳
這是重點

[簡靖瑜]

開學的第二天
都還人生地不熟
你莫名奇妙的

跟鄭xx傳紙條
寫我的壞話 寫的那麼難聽
讓伍靖那一或ˇ人
權都知道我

你喜歡鄭
又不關我的事
看我哭
你就高興了對八
你真是件一個愛一個
你從不知道我的努力
指會在背後賓命批評我
你真的很過份
我已經忍的夠久
不想和你計較
沒想到妳越來越過分
找了很多人一起來罵我
你在罵別人時有沒有想過你自己

痛 已經很深
淚 早已流光

我不知道
該如何繼續
面對你

台長: [~*小宋*~]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