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19:10:5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瘀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shit

今天judy生日唷

happy birtherday

嘻‵

 

真是抱歉唷

因為今天才知道你生日所以沒有準備禮物

卸卸你請喝飲料唷

 

 

 

 

 

 

不過今天去拿飲料的時候

因為我們走外面

天氣實在是太熱樂拉

熱到我快要受不暸樂

所以我和嘟嘟和judy就想說要從樓梯那裡的窗戶爬進去

我第一個   一進去就撞到頭樂 = =

瘀青樂辣 

結果他們都沒有撞到

阿哈哈哈哈  我知道樂拉

一定是因為我太高樂 所以我才會撞到  xD

哈哈哈哈 (這應該是自我安慰 )

 

 

 

 

 

 

 

 

 

 

噢今天真的是他媽的熱欸

熱到爆炸

 

 

 

 

 

 

 

 

 

台長: 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