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4:03:2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頭城之行…紀念兩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十日的早晨,我懷著期待的心…準備去宜蘭玩囉
先去開個朝會,就去板橋火車站搭車
坐上火車,沿途風景變來變去
我也一直玩著新買的數位相機
而旁邊的哥.....卻像豬一樣過一下就睡死了
到了中午,大家約在涮涮鍋一起同歡聚會
看著第一次見面的大家,卻有著親切感,令人感到舒服
我也拿著相機拼命照,想要留住最美的那刻
加上我也看到了認識一個人,覺得他真的很可愛喔
後來吃完後,準備幫大家拍團照時
站在對面的我,拿著相機先照景物,卻來了一個掃興的人
從鐵馬下來一直幹礁、瞪我…說是竹聯幫,不能被拍…等
切,我還四海幫咧,自以為是的傢伙
本小姐寧願拍大便也不可能拍你
我心裡只想騎車踹他一腳,讓他鐵馬追不到…
看了就生氣,一直罵到我們走
好好的氣氛,就被他打壞了,切~~~~~~~~~
後來又去學校看看,和一些人去喝飲料聊天
時間過得很快,又到了回家時刻了
這時,在半途中殺出一個程咬金---警察大人…
兩人沒戴安全帽,經我們苦苦請求,只罰一張500,
但不知是他記性不好還是…本身很慢動作
重複一直問同樣問題,結果差點趕不上火車
害我快跑不動,車也快開了,嚇死我了…
真是的,就這樣結束我們的小旅遊啦
宜蘭之行,看到大家的親切熱情,環境的淳僕清新,讓我好想住在那喔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但不要再見到殺風景的程咬金> <"
這次的小旅遊,為了慶祝我倆的兩年紀念日(9/13),這樣的紀念方式
我喜歡也很令人懷念…回憶!!!謝謝你,哥^~^

台長: GreenMay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