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1 03:08:40| 人氣6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與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不懂得  喜歡跟愛的區別

我喜歡陪著你  心疼你  關心你的一切

想著我們的未來

也許還很早  但是對我來說  我喜歡大家  但是特別喜歡你 也許這就是愛吧

我也不知道我 哪裡來的勇氣   在你問我 你喜歡的時候  直接說喜歡你

謝謝你讓我找回了 勇氣  有勇氣去愛你 

兩個人最好的關係  不是每天黏著 

而是 互相扶持  互相成長

就像你說的    

人生如同黑咖啡般苦澀

卻又因為咖啡因令人清醒

直到遇上了牛奶

讓我們如同拿鐵般

希望我是那個牛奶  

我們不需要改變對方

而是  做好最完美的自己  

 

謝謝你接受我的喜歡  

台長: 愛做夢的人
人氣(67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