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8:14:1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結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結訓測驗了



  也是最不想要的一天


  考完在去玩金山


  從金山回來大家就要說再見了


  實在很不想

 
  很捨不得A班跟B班的同學


  希望大家結訓測驗可以加油


  每一個人都要通過喔


  以後不管是A班還是B班


  只要有事


  就可以打電話給我


  假如電話沒接就傳簡訊吧


  我看到會快點回你的


  有什麼事也要跟我說喔


  不要再隱藏了


  以後大家還是可以一起出來玩阿



  加油吧 大家

  
  不準吵架喔 也不準起內鬨


  我不想看到朋友這樣


  尤其是你們幾個


  聽到沒


  不要讓我擔心嘿

台長: × 關小善__))〃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