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6 10:23:36| 人氣4,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長的夢

推薦 2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到我是一位艦長,更真確地說是一位宇航員機長。

這部飛航器雖然外型長得跟客機沒兩樣(裡面也是),但是卻可以飛到外太空去。最厲害的是還可以全自動,機長和副駕駛根本不必做什麼困難的操作。所以我才自信滿滿地成為這部飛機的機長,擔負一次飛到太空的任務。奇怪的是我的駕駛座根本跟公車司機沒兩樣?我開始擔心那些歐巴桑會造成飛安事故....駕駛沒有特別分隔的「駕駛艙」不打緊,機組員就坐在我後面的位置上。然後就是乘客的位置。

當那些乘客紛紛上機時,我才發現:這根本是阿公阿媽遊覽團?一整個都是上年紀的歐巴桑和歐吉桑。於是我有點擔心了...

果然不出所料,升空失敗!我還以為沒命了。沒想到原來飛機沒有升空,這是一次起飛演練?但起飛演練為什麼讓飛機吃土?(雖然沒有發生空難)

然後我就放心了,也不知從那裡得來的消息,第二次起飛還是演習,不會成功飛上天...。

==============================

會做這個夢是因為:

1.內人告知年節後要去日本十日,但我對去日本購物逛街沒興趣,於是放她單飛。

2.昨天無意中看到某非洲一727班機失事墜毁,一百多人死亡。

3.睡前看了一部電影《沙丘》,前天看了劇集《企業號》

台長: 路痕
人氣(4,754) | 回應(0)| 推薦 (2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夢的距離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有關的夢和烈酒
此分類上一篇:拯救小狗狗的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