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5 10:24:21| 人氣23,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一棵孤獨的樹】

推薦 3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抱一棵孤獨的樹】

   

我說:別後多珍重!

我們用一個擁抱結束。

你說:我會常回來看你的。

我們從這個擁抱開始...

於是我在臨別的擁抱後面

再加上一個開始的  大大擁抱

        

於是我想起那歷歷在目的不知過了多久的什麼時候

也是同樣的擁抱

我說:每一次擁抱都是最後的擁抱...

你說:抱住了永恆,我就不會放手!

於是我開始

擁抱風擁抱雲擁抱天地、甜蜜與悔恨

白天擁抱灸熱的太陽並且

夜晚把月亮放在懷裡偷偷療傷

         

那是什麼時候的離別?什麼時候的擁抱?擁抱了多久?我已不記得

這是不是你說的永恆?

你在發黃的相片中美麗依然,微笑依然

我在蒼茫的夜色中

擁抱一棵孤獨的

   

以一身黃土

台長: 路痕
人氣(23,516) | 回應(0)| 推薦 (3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戲夢人生【詩】 |
此分類下一篇:傷痛詩兩首
此分類上一篇:【實名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